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方志编修 > 部门志书
《东海县卫生健康志》通过终审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09:12:00

       3月26日,《东海县卫生健康志》终审会在东海县党史办会议室召开,县卫健委副主任徐玉金主持。市地方志专家组成员邱仕明、张守忠、徐学鸿以及东海地情专家共6人,担任评审专家。东海县委党史办主任唐鹏飞出席评审会议。
      《东海县卫生健康志》通过终审2024.3.27 (2).jpg

        《东海县卫生健康志》的编纂工作于2018年6月启动,全书50多万字,以真实的数据、翔实的史料,如实反映了上限起1908年,下限至2020年东海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历程。会上,评审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志书编纂成果,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一致同意通过终审,并对下一步志书修改进行全方位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