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方志编修 > 二轮修志
《东海县志》(1990~2010)总纂篇目评审会召开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2-07-01 14:50:41

     6月29日,《东海县志》(1990~2010)总纂篇目评审会在东海县召开。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斌,主任助理陆瑞萍,方志年鉴处处长姜龙才、郭云;赣榆县、灌云县、灌南县地方志办公室工作评委专家及东海县志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斌主持会议。
  《东海县志》(1990~2010)总纂篇目共设35篇,采用中篇体式,编章节目结构。专志前设图照、序言、凡例、总述、大事记,专志后设附录、编纂始末、索引。
  评审会上,陆瑞萍、姜龙才、徐学鸿、杨培军、江尧运5位评委分别对该篇目进行了点评。认为东海县第二轮县志总纂篇目收录内容全面、体例规范、结构合理,归纳比较科学,具有一定的时代特色和地方特色。同时,对《东海县志》总纂篇目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张斌副主任要求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认真梳理整合评审意见建议,落实本次总纂篇目评审会的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总纂篇目,为做好二轮修志奠定良好的条件。

(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