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年鉴编纂 > 大事回眸
《东海年鉴》2012卷公开出版(图文)
作者:东海县史志办   发布时间:2012-12-18 20:53:26

 84.jpg   

在东海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地方志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在东海县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全面完成小康建设任务,成功入围2012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迎接2013年新年到来的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由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编纂的《东海年鉴》2012卷,日前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

《东海年鉴》2012卷,坚持体现时代特色、年度特色、地方特色和与时俱进的要求,较以往相比,设置了“第十届中国·东海水晶节”、“2011年创新创优工作”、 “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等创新栏目,对原来的类目设置进行了适当调整。全卷共设特载、大事记、东海概貌、组织机构及负责人名录、中共东海县委员会、东海县人民代表大会、东海县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海县委员会、中共东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民主党派·工商联、群众团体、政法、地方军事、外向型经济、开发区和特色园区、新农村建设、农业·水利、工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建筑与房地产业、交通·邮政·供电、民营经济、现代服务业、旅游·温泉度假区、信息化建设、金融业、财政·税 务、经济综合管理、科学技术、教育、文化·新闻、卫生·体育、社会生活、乡镇概览、文件选编、人物、光荣榜、附录38个类目,全卷共85万字。全卷还置136面彩色宣传彩页,增加了较为丰富的随文图照,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十二五”开局之年和2012年东海县经济和社会建设的崭新面貌和巨大成就。

《东海年鉴》2012卷的编纂工作,认真学习借鉴了优秀年鉴的编纂长处,对封面设计、版式设计进行了科学创新。首次采用全彩印刷,印刷装帧较往年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

(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