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史志网开通运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31 21:00:41

20121231,由中共东海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主办的东海史志网建成开通。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全国和省市党史工作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弘扬东海悠久的地方文化,展示东海史志工作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扩大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社会影响,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县地方志办公室)经过两三个月的认真准备、精心筹划,东海史志网今天得以开通运行了。东海史志网设有史志动态、政务公开、党史编研、方志编修、年鉴编纂、宣传教育、名郡东海、印象晶都、史志成果等栏目。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团结奋发、与时俱进、创新创优,力争把东海史志网建成内容丰富全面,打造成传承弘扬地方史志、地方文化的优秀县情信息库,为东海县五位一体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文化软实力支持。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