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赴宜兴、丹阳学习交流(图文)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3-01-29 10:20:37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在宜兴史志办学习交流.JPG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在宜兴史志办学习交流

 

12425日,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副主任王忠新、张守忠一行到宜兴、丹阳等地学习、交流党史和地方志工作。

宜兴市史志办耿海华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宜兴市志》编辑出版的工作经验。该市二轮修志工作,弘扬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精神,提出了努力创造出体现时代精神、符合宜兴人民要求,具有宜兴特色、宜兴风格、宜兴气派的修志成果的要求,在坚持借智引力、创新纲目设置、强化过程管理、实施无缝衔接、实行统分结合等五个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在丹阳市学习交流.jpg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在丹阳市学习交流

 

镇江丹阳市为江苏省第二轮修志省级试点单位。丹阳史志办原主任、主任科员李世华向东海史志办一行介绍了丹阳史志办机构设置、旧志整理成果及史志工作开展情况。《丹阳市志》主编张昌龄介绍了二轮志书编修的实施步骤和开展情况,畅谈了修志感想和体会。两地史志工作者就二轮修志工作遇到的问题、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开展党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向宜兴、丹阳史志办赠送了2012卷《东海年鉴》和《中共东海县地方史》第二卷等史志书籍。宜兴史志办向东海县委党史工办赠送了新出版的《宜兴市志(19902005)》及20112012卷《宜兴年鉴》,丹阳史志办向东海史志办交流了即将出版的《丹阳市志(19902005)》样书。 

(东海县党史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