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史志网正式开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12 16:03:36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东海史志网(http://www.dhsz.gov.cn/)于201338正式开通。网站由史志动态、政务公开、党史编研、方志编修、年鉴编纂、宣传教育、史志成果、纪念场馆、名郡东海、印象晶都、联系我们等11个专栏组成,下设近30个子版块,采用文字、图片等形式,更新史志工作动态,上传史志资料,全方位展示东海史志工作成果,为打造全市史志资源公共信息展示平台,充分发挥发掘文化资源、提供历史支撑的作用。

    东海史志网由中共东海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主办,是东海县积极响应上级要求,重视“数字史志”,加强史志信息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史志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有力举措。在设计、丰富网站栏目的同时,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多方搜集资料,经过电子化处理,由管理员汇总,上传到网站各栏目,努力使网站体现地方特色,成为“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渠道。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