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启动《东海年鉴》2013卷编纂工作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3-03-13 12:08:56

        311,中共东海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做好〈东海年鉴(2013)〉编纂工作的通知》(东委办〔201315号),标志着《东海年鉴》2013卷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东海年鉴》是由东海县政府主办的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新情况、新经验的综合性地方年刊,既是东海县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各级党政机关掌握县情、指导和推动工作的重要工具。2013卷东海年鉴将突出年度特色和行业特色,全面、深入地反映2012年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建设和发展的新成果、新变化、新特点,反映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实践“三个代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加快推进富民强县、快速崛起进程中展现出来的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该年鉴将设全面小康基本达到省定标准、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冲刺成功,省级园林城市创建纪实、省级卫生城市成功创建,第四届东海花卉博览会等特色栏目。

    《东海年鉴》2013卷是东海年鉴自2004年创刊以来,连续出版的第10本县级综合年鉴,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将与时俱进,精心谋划,力推精品,把该年鉴打造成充分体现时代特色和东海特色,彰显魅力晶都风采,印刷精美的优秀年鉴。

                                                              (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