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连云区地方志办公室到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考察交流(图文)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3-03-22 17:06:43

DSC_1257.jpg

 

321,连云港市连云区地方志办公室王继澍一行5人到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考察交流。

连云区二轮志书《连云区志》执行总纂、《连云年鉴》主编王继澍向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介绍了连云区二轮修志工作情况、年鉴编纂及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双方就如何做好二轮修志工作、进一步提升年鉴的编纂水平进行了交流研讨。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表示,连云区的二轮修志工作在全市县区中处于领先水平,要认真学习连云区修志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加快工作步伐,攻坚克难,快速推进东海县的二轮修志工作。东海县志办还向连云区志办赠送了《中共东海县地方史》第一卷、第二卷,2012卷《东海年鉴》等史志书籍,连云区志办向东海县方志办赠送了2012卷《连云年鉴》等地方志资料。

(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               

DSC_1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