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图文)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3-04-01 23:45:22

1.jpg

清明节前夕,中共东海县委党史工办组织党员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在纪念馆内,大家专心致志地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了文字介绍、图片影像资料和珍贵的实物,全面了解了这场75年前,声震中外的中华民族英勇反抗外敌侵略,惊天地、泣鬼神的浴血抗战情况,深深地为民族勇士捍卫民族尊严、视死如归、不畏强暴、不怕牺牲的民族精神所震撼。

2.jpg

通过参观,全办同志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坚定信仰,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实干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