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到房山镇民主村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联动共建活动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3-04-10 10:30:47

房山 025.jpg

 

东海县委组织部于20123月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在全县开展城乡基层组织联动共建活动,近日,东海县委党史工办按照上级要求,立即行动,积极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联动共建活动。48,党史工办到房山镇民主村联动共建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

在房山镇民主村,县委党史办工办副主任王忠新、张守忠等听取了村委会主任丁维虎关于村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村部、新农村建设规划区和村公路情况并与村级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党史工办还向民主村赠送了2012卷《东海年鉴》和《中共东海县地方史》第二卷(19491978)等党史地方志书籍。

王忠新、张守忠等向房山镇党委书记张义刚汇报了调研情况并座谈商讨了开展下一步联动共建活动工作设想。

 房2.jpg 

42,房山镇民主村村委主任丁维虎一行3人专程到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开展对接工作,党史工办副主任唐其德接待了丁维虎一行,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