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年鉴(2011)》获第二届江苏省年鉴奖评比二等奖
作者:樊振   发布时间:2013-04-28 15:30:19

418,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表彰第二届江苏省年鉴奖获奖年鉴的通报》(苏政办发[2013]58号)文件,通报表彰第二届江苏省年鉴奖情况,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东海年鉴(2011)》荣获综合年鉴二等奖和装帧设计奖。是连云港市四县三区中唯一获得综合奖的县区。江苏省年鉴奖评比活动由省政府组织开展,每两年举办一次。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按照省市地方志部门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 作用,积极开展年鉴编纂工作,全面、系统、准确记述各年度东海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为全县各级领导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为社会各界读者提供有关方面信息,也为地方史志的编纂及续修保存历史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