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举办“同心·永远跟党走”书画、历史图片展(图文)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3-05-20 18:26:38

活动开幕式.jpg

 

518,由中共东海县委统战部、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农工党东海县支委、县文联、县机关书画家协会、县科协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同心·永远跟党走书画展”、“血与火的考验——同心·永远跟党走历史图片展”在东海县科技馆隆重举行。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主委董淑旺,东海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丁相玖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活动由原县委党史工办主任、现中共东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吕宏主持。

在书画展现场,来自中国国家画院沈鹏工作室的3位书法家和连云港市20余名书画家现场挥毫,即兴创作了近百件“同心”主题书画作品。活动共展出珍贵历史图片54幅,全面再现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自1930年建党以来,一代又一代农工党中央领导人带领广大成员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经受血与火的考验”,走过不断追求进步光辉历程的历史画卷。

同心 150.jpg

    此次展出图片文字由农工党市委党史研究室和中共东海县委党史工办编写。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