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年鉴编纂业务培训(图文)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3-05-24 12:02:16

 

培训 044.jpg

 

为进一步做好《东海年鉴(2013)》的编纂工作,提升年鉴编纂质量,521日下午,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年鉴编纂业务培训,邀请市地方志办公室方志年鉴处处长姜龙才来东海进行年鉴编纂辅导讲评。县地方志办公室全体人员、东海县志总纂组成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姜龙才对《东海年鉴(2012)》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年鉴编纂工作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篇目设置、条目编写、细节规范、装帧设计等方面对该年鉴进行了讲评。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就进一步提高年鉴装帧设计水平、创新创优、彰显地方特色和时代特色等方面与姜处长进行了交流探讨。

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还汇报了《东海县志(19902010)》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姜处长对东海县二轮修志工作的进展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樊 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