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山东省临沭县史志办到东海县考察交流地方志工作(图文)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3-06-05 09:00:45

130606_2340_0.jpg

 

64下午,山东省临沭县史志办公室主任王敬涛一行5人到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考察交流地方志工作,两县方志工作者就县志续修、年鉴编纂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守忠就东海县二轮志书中人物篇、民俗等编纂工作与《临沭县志(19862007)》总纂王敬涛进行了探讨交流,据悉《临沭县志(19862007)》已通过终审,年内即可公开出版。《东海县志(19902010)》总纂组成员樊振代表东海县志办向临沭同行介绍了《东海年鉴》索引编辑工作。

海县志办表示,将学习借鉴临沭县在二轮修志工作等地方志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快东海县二轮修志工作步伐,确保如期完成东海县二轮修志工作任务。临沭县史志办向东海县志办赠送了《临沭年鉴2011》,双方表示要进一加强两地地方志工作的联系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