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赴南京市溧水区学习考察史志工作(图文)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15:57:57

溧水考察图片.jpg

 

2013711,东海县委党史工办副主任王忠新、唐其德、张守忠等一行5人赴南京市溧水区学习考察地方志和党史工作。溧水区史志档案办主任高明芳热情接待了东海县委党史工办一行。

溧水区史志档案办副主任卞新宏重点介绍了《溧水县志(19862005)》编纂工作经验,双方重点探讨交流二轮修志工作和年鉴编纂工作。东海县党史办向溧水区史志档案办赠送了首轮《东海县志》、《东海年鉴(2012)》《中共东海县地方史》第二卷(19491978)等史志书籍,溧水区史志档案办向东海同行赠送了新出版的《溧水县志(19862005)》和《溧水年鉴(2011)》、《溧水年鉴(2012)》。溧水的二轮修志自20083月启动编修,历时五载,经历了征求意见、终审、验收、审核、编审五个阶段,至20133月正式出版发行。《溧水年鉴(2011)》,在今年4月,省政府办公厅下文公布表彰的第二届江苏年鉴奖评奖中获得一等奖。溧水的党史工作也走在南京市和全省前列,党史三卷本已完成二稿修改工作,预计今年10月将完成送审稿。

东海县委党史工办一行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溧水史志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东海县党史地方志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方志年鉴处处长姜龙才应邀一起参加了交流考察。(东海史志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