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漆冠山一行来东海调研(图文)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6-11-03 18:21:30

333.jpg

 

2016113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漆冠山、调研员凌江平在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苏中保、方志年鉴处处长姜龙才的陪同下,来东海调研二轮县志编修、乡镇志部门志编修等工作。县长高美峰、副县长张正干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111.jpg

 

县党史办主任张辉、副主任王忠新、唐其德、张守忠陪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张辉主任的汇报,然后驱车到安峰镇考察乡镇志编修情况并参观了东海水晶博物馆。漆冠山主任对东海县二轮修志工作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东海县乡镇志部门志编修工作。他说,志书编修是主业,传承是根本,使用是关键。他要求史志工作要拓宽思路,不断更新记录手段,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到有为有位。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