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党史办赴丹阳、洪泽考察学习(图文)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6-11-14 16:54:57

在丹阳考察.jpg

在丹阳考察

2016119日、10日两天,东海县党史办主任张辉、副主任张守忠、《东海县志(1990-2010)》总纂胡利民、副总纂朱恒林等一行5人先后赴丹阳、洪泽考察学习,重点交流乡镇志部门志修编经验和方志馆建设等情况。

在洪泽考察.JPG

在洪泽考察

119日上午,考察组先抵达丹阳市。受到丹阳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夏炳忠、市志主编张昌龄、总纂马文辉、综合科长周俊的热情接待。夏炳忠副主任介绍了丹阳市乡镇志部门志以及村志修编的成功经验。张昌龄主编和马文辉总纂详细介绍了乡镇志部门志以及村志修编的具体做法。一是要定框架,二是要建队伍,三是要搜资料,四是要聘总纂,五是要严校审,六是要出精品,七是要重宣传,八是要讲上下联动,九是要讲奉献,十是要群众支持。1110日上午,考察组抵达洪泽县。洪泽县地方志办主任周凌晨就志书编辑的细节问题介绍了经验,还介绍了洪泽县地方志办如何瞄准县里的大目标主动出击,及时修编地区书籍的成功做法。考察组一行表示,本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