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年鉴》2016卷公开出版(图文)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18:02:04

QQ图片20170112090743.png

近日,《东海年鉴》2016卷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

《东海年鉴》2016卷是由东海县人民政府主办、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地方性综合年鉴。全书77万字,共设特载、东海概貌、大事记、东海水晶、中共东海县委员会、东海县人民代表大会、东海县人民政府、政协东海县委员会、纪检•监察、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团体、法治、军事、基础设施建设、城乡建设与管理、建筑业与房地产业、生态建设、开放型经济、开发区和特色园区、农村工作与农业、工业、商贸服务业、旅游、信息化建设、金融、财政•税务、经济综合管理、科学技术、教育、文化•新闻、卫生、体育、社会生活、乡镇(场、街道)、人物、荣誉、附录等36个篇目,部分篇目的设置,较2015年略有调整。

《东海年鉴》2016卷内容丰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反映2015年度东海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为各级党政机关、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及中外投资者了解、研究东海提供了较为全面、系统的信息资料。该书印刷精美,在封面和彩页设计上进一步创新创优,彰显了鲜明的时代特色和东海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