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中国东海水晶志》篇目评审会暨专家聘任仪式在东海举行(图文)(图文)(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5 09:30:48

 

 

 

2017年2月12日上午,我县举行《中国东海水晶志》篇目评审会暨专家聘任仪式。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水晶分会会长、《中国东海水晶志》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史洪岳,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水晶分会副秘书长王芳受邀参加评审会。副县长李宝芹出席活动并为受聘的37名专家颁发聘书。出席会议的有:县硅工业协会会长张之勤、江苏省水晶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林以及部分《中国东海水晶志》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县地方志办公室全体人员、《中国东海水晶志》总纂组全体人员。会议由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辉主持。
聘书发放仪式上,副县长李宝芹致欢迎词,宣读聘任专家名单,并发放聘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水晶分会会长、《中国东海水晶志》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史洪岳做了重要讲话。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围绕《中国东海水晶志》篇目(评审稿),就篇目结构设计、志书特色、资料引用、记述角度以及行文风格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中国东海水晶志》是由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连云港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东海县人民政府编纂的一部特色专业志,该志将全面系统地记叙东海水晶的历史现状,客观反映东海水晶创业发展历程,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东海水晶和水晶文化提供资料文献和历史借鉴。《中国东海水晶志》按编纂要求,文字约150万字,收录图片约500张,志书全彩印刷,还将同步出版英文版等外文版本。力争用2年左右时间,把《中国东海水晶志》打造成一部内容丰富、史实准确、特色鲜明、堪存堪鉴的精品佳志。
2017.2.12东海水晶志专家受聘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