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志编纂拾锦》一书出版(图文)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7-02-17 08:00:00

 

日前,为全面总结第二轮修志的经验和教训,研究编纂理论,提升队伍素质,扩大社会影响,为下一轮县志编纂奠定基础,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编写的《东海县志编纂拾锦》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东海县志编纂拾锦书照片).jpg
本书设专家评志、编辑谈志、修志文选、县志首发、附录5个栏目。“专家评志”收录了来自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山东省临沭县地方志办公室、连云港市赣榆区地方志办公室的专家评论8篇;收录了本办编辑的修志体会7篇,从不同侧面反映各编辑参加《东海县志(1990~2010)》编纂的实践和经验;“修志文选”收录了《东海县志(1990~2010)》编纂推进方案、验收批复、批准出版批复及编修始末等材料14篇;“县志首发”收录了《东海县志(1990~2010)》首发式上领导讲话、表彰决定、兄弟单位贺信等材料7篇;“附录”则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关于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地方志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及东海县行政区划沿革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