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委党史办组织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30 15:07:1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清明节前夕,东海县委党史工办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和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等地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通过观展览、看实物、听讲解,再次领略了周总理作为党、军队和国家的主要缔造者之一,在中国革命和新中国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所作出的丰功伟绩,周恩来总理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使大家深受教育。在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参观了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一件件实物和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的音像画面,使大家深受震撼。八十二烈士,视死如归,英勇不屈的崇高革命精神感动了每一位党员。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高风亮节和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全身心地做好党史地方志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