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党史办外出交流学习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11:23:58

 

2018年元月29日至22日,东海县党史办党史三卷、中国东海水晶志编纂人员在主任刘再军的带领下,先后分三次开展外出交流学习活动。
元月29日下午,党史三卷本编辑部一行5人来到赣榆区党史办,就党史三卷本编纂工作进行交流。赣榆区党史办主任王琮详细介绍了赣榆区党史三卷本编纂经验,热烈欢迎东海县的史志同行前来交流。
   在赣榆区市志办调研学习党史三卷本编纂经验.JPG
元月30日上午,党史三卷本编辑部一行5来到灌南县党史办,就党史三卷本编纂情况继续交流学习。灌南县党史办主任韩翠林认真解答东海同行提出的疑难问题,展示了灌南县党史三卷本编纂取得的成果,双方还就年鉴、地情书籍编纂进行了交流。
  在灌南县党史办学习党史三卷本编纂经验.JPG
21日下午,中国东海水晶志编辑部一行6人,前往盐城市交流学习盐城“6.23”风灾志编纂经验。下午,先到达阜宁县,参观盐城“6.23”风灾纪念馆。盐城市党史办副主任张守中提前抵达纪念馆,陪同考察调研。之后赶到盐城市党史办。盐城市党史办主任茆贵鸣、副主任张守中热情接待东海史志同行。盐城市党史办方志处处长赵丽介绍了盐城“6.23”风灾志编纂经验。宾主双方互赠了年鉴、志书。22日上午,中国东海水晶志编辑部一行6人又马不停蹄地驱车赶往泗洪县,走进双沟酒厂,调研考察江苏名酒志《双沟酒志》的编纂经验。《双沟酒志》顾问陈家声热情接待东海客人。详细介绍了《双沟酒志》编纂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泗洪县党史办主任赵勇也应邀前来交流泗洪县党史、地方志的编纂经验。通过一周的考察学习,东海县党史办党史三卷、中国东海水晶志编纂人员普遍感觉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学得了真经,促进了今后的工作开展。
   赴盐城市党史办学习盐城“6.23”风灾志编纂经验。图为在阜宁县风灾纪念馆参观。.JPG
  在泗洪县双沟酒厂学习调研江苏名酒志编纂经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