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举办年鉴业务培训班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10:00:14

  

           201837日,东海县举办《东海年鉴2018》撰稿人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县140多个承编单位的撰稿人员参加为期半天的业务培训。县地方志办副主任、《东海年鉴2018》执行主编张守忠为学员们讲授了《年鉴条目内容的选择与撰写》一课。2018年,《东海年鉴2018》全面改版。在保留传统条目的基础上,学习外地经验,大胆创新。根据逻辑和内容,将全书分为11个编。编下再分条目。按照叙序时进度安排,今年《东海年鉴2018》提前谋划,提前落实,力争2018年国庆节前后出版发行。

又讯:日前,东海县召开援藏援疆志推进会。东海县副县长李宝芹出席会议。会上,涉及援藏援疆工作的政府办、人大办、卫计委、教育局、财政局、发改委、组织部、党史办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明确了任务安排和截稿期限,确保圆满完成市里安排的资料搜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