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年鉴2018》出版发行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1:10:26

 

由东海县人民政府主办、东海县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东海年鉴2018》,日前由团结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据了解,《东海年鉴2018》是2018年度连云港市市县区出版的第一部年鉴。

              东海年鉴2018.jpg

2018年,东海县地方志办积极探索精品年鉴编纂思路,早布置,早落实,举办了供稿人员培训班,大胆创新,博采众长,改版了年鉴传统框架,特邀市地方志办组织专家举办《东海年鉴2018》稿件点评会,提升了年鉴质量、开阔了编纂思路。

《东海年鉴2018》主要记载201711日至1231日东海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为各级领导、决策者和管理者提供准确的信息和情况,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东海提供基本信息资料,并为编纂《东海县志》积累资料。

《东海年鉴2018》分类编排,共分十一编,分别是东海概览、政治建设、开发开放、产业经济、城乡统筹发展、生态环境、社会事业、人民生活、乡镇(街道、场)、人物·荣誉、文献资料等。编下分49个类目。条目为记述基本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