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年鉴2019》公开出版发行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9-12-24 16:38:54

 

日前,由东海县人民政府主办,东海县地方志办编纂的《东海年鉴2019》正式公开出版。即将在2020年元月初召开的县政协、县人大会议上向县政协委员和县人大代表赠送。随后,赠送县各有关单位。

                东海年鉴2019.JPG

《东海年鉴2019》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主要记载201811日至1231日东海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为各级领导、决策者和管理者提供准确的信息和情况,为社会各界了解、研究东海提供基本信息资料,并为续修《东海县志》积累资料。《东海年鉴2019分类编排,共分十一编,分别是东海概览、政治建设、开放开发、产业经济、城乡统筹发展、生态环境、社会事业、人民生活、乡镇(街道、场)、人物·荣誉、文献资料。编下分48各类目。《东海年鉴2019体例完备,框架创新,印制精良,地方特色和时代特色非常明显。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