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中国共产党东海县历史第三卷》(1978-2002)通过终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15:32:16

 

2020427日,连云港市党史工办组织评审专家,对《中国共产党东海县历史第三卷》(1978-2002)进行终审,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徐勤飞、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出席终审会。来自连云港市的7位评审专家认为,《中国共产党东海县历史第三卷》(1978-2002)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结构比较合理,脉络清楚,文字流畅,是一部比较成熟的史稿。并一致同意通过终审。同时,与会专家也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

    党史三卷本终审会1.jpg

    党史三卷本终审会2.jpg

《中国共产党东海县历史第三卷》(1978-2002),是继《中共东海县地方史第一卷》(1919-1949)、《中共东海县地方史第二卷》(1949-1978)之后,又一部记述东海党的历史和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的权威性党史著作。全书从1978年写起,至2002年结束,时间跨度24年。本书在结构上采用编、章、节、目的体例,按历史时期设编,按阶段内容设章,章下根据不同事类设节立目。三编是:第一编《历史转折与改革起步》;第二编《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改革开放全面展开》;第三编《改革开放深化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进入新时期》。本书定位为全县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科书,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必读书和党性培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