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东海县委党史办一行赴灌南县交流镇村志编纂经验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23-10-11 11:56:29

             2023年10月10日,东海县委史办(地方志办)主任唐鹏飞、副主任张守忠、东海县史志研究会会长胡利民一行到灌南县交流镇村志编纂经验。灌南县委党史办主任陈勤、副主任尹凤贵、侍亚林,灌南县史志研究学会秘书长嵇会成参与座谈交流。

                                              2023年10月10日,党史办主任唐鹏飞、副主任张守忠一行去灌南学习交流镇村志编纂 (4).jpg

双方围绕地方志编纂、史志研究学会机构建设、镇村志编纂工作和地情文化宣传等进行深入探讨。陈勤主任重点介绍了灌南地情、年鉴编纂和镇村志编纂工作的推进情况;嵇会成分享了灌南县史志研究学会在党史办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坚持加强本土史志人才培养和统筹协调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围绕镇村志编纂、方志文化宣传、人才队伍建设等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拓宽视野,创新思路,共同提升修志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