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东海县委党史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11:04:58

 

9月20日下午,东海县委党史办组织“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参加。
主任刘再军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东海县委党史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守忠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二)》,明确近期主题教育工作重点。
每名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和岗位职责进行踊跃发言。主任刘再军指出: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同党史地方志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现场学习和集中研讨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担当作为。
 2019.5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