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0 09:43:3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深入查找我办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我县党史地方志工作水平,诚恳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征集时间:2019年10月20日到2019年1110日。
1 . 您认为我办领导班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哪些差距?
2 . 您认为我办领导班子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存在哪些差距?
3 . 您认为我办领导班子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哪些差距?
4 . 您认为我办领导班子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哪些差距?
5 . 您认为我办领导班子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哪些差距?
6 . 您认为我办领导班子在党史地方志事业初心使命方面存在哪些差距?
7 . 您认为我办领导班子在提升志书质量,创作精品志鉴方面存在哪些差距?
8. 您认为我办领导班子在其他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
调查意见请发至我办信箱:dhxdsb@126.com。
 
东海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