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采 购 公 告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08:27:56

 

《东海年鉴》广告彩页征订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东海县委党史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对《东海年鉴》广告彩页征订项目进行采购前公示,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东海年鉴》广告彩页征订项目
2、项目编号:DHNJ2021001
3、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东海年鉴》广告彩页征订项目劳务费预算24.5万元,详细要求见《采购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相关规定。2、本项目采购前公告公示之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江苏”网站(www.jscredit.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及相关信息:
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2021年5月6日- 2021年5月12日(公休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东海县行政中心A916室。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免费。
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1、报名登记表及经办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规划资质达到丙级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
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未在东海县行政中心A916室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设计单位其投标将被拒绝。设计单位可自行携带U盘或领取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并签字确认,通过其他途径获取的竞争性谈判文件东海县委党史办将不予认可。
竞争性谈判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5月13日上午10:00时前
竞争性谈判时间:2021年5月13日上午10:00时整
竞争性谈判地点:东海县行政中心A916室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与采购人联系,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东海县委党史办东海县行政中心A楼916室
联系人: 陈百灵        联系电话:13961349965
 
附件:
《东海年鉴》广告彩页征订项目报名登记表
投标人名称(公章)
 
投标人详细地址
 
法定代表人
 
手机号码
 
委托代理人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
 
电子邮箱
 
报名标段
 
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人签字:                         年     月    日
备注:报名登记截止时间:2021年5月13日10:00时。如投标人未能按时递交本表,东海县委党史办将拒绝其投标。内容不实或不完整导致不能及时得到相关修改澄清等信息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