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教活动
清华大学研究生参观安峰山烈士陵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04 12:28:08

 

 
20127月,来东海挂职锻炼的15位清华大学研究生在东海县委组织部、安峰镇党委部分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安峰山烈士陵园始建于1994年,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史称“第二次皖南事变”的“安峰山事件”就发生于此,400多位烈士的英魂长眠于此。15位清华大学研究生一行在烈士纪念塔前举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安峰山事件中牺牲的烈士做深深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在讲解员全程陪同下,他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听取3名义务讲解员对东海县革命斗争历史的讲解,他们表示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要在今后工作和思想上弘扬革命先烈伟大的勇于献身、无私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增辉添彩。
 
(单惠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