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教活动
《中国共产党东海县历史》第三卷(1978-2002)首发
作者:樊振   发布时间:2021-06-25 09:42:21

 

6月25日,东海县举行《中国共产党东海县历史》第三卷(1978-2002)首发式。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许思文,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芳出席活动市委党史工办四级调研员姜龙才赣榆区党史工办主任王淙、灌云县党史工办副主任朱国锐、灌南县党史工办副主任侍亚林参加会议。首发式上,举行了赠书仪式,县图书馆、县档案馆、县委党校、县实验小学四家单位代表上台接受赠书东海县党史办主任刘再军汇报《中国共产党东海县历史》第三卷(1978-2002)编纂情况灌南县党史办副主任侍亚林宣读贺信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芳和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许思文先后讲话。
党史三卷本首发式照片2021.6.25.jpg
《中国共产党东海县历史》第三卷(1978-2002),是继《中共东海县地方史》第一卷(1919-1949)、《中共东海县地方史》第二卷(1949-1978)之后,又一部记述东海县党的历史和发展主题、主线的权威性党史著作。全书从1978年写起,至2002年结束,时间跨度24年。
该书在编写过程中,运用大量翔实的史料,客观、准确、全面地记述了东海人民在中共东海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拨乱反正,解放思想,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全面开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奋斗全景。
该书既是一部东海党组织的创业史,也是一部东海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史,还是一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县情县史教育的好教材。对于全县各级党组织施政决策,激励全县人民创新创业,具有重要的历史借鉴和现实参考,必将进一步促进东海县各项事业高质发展。
党史三卷本首发式赠书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