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宣教活动
东海县委党史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东海史志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5:24:2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力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在“七一”来临之际,党史办党支部书记张守忠一行对我“光荣在党50年”的两名老党员及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张守忠同志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衷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老党员单振道同志还向党史办赠送了本人亲自撰写的《白塔埠战役》一书,该书主要收录了郝鹏举起义、叛变和被消灭三方面内容,弘扬地方红色文化。
下一步,党史办将继续开展党史宣讲、赠送党史书籍等活动,继续多形式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退休老党员单振道送书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