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24-03-28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晶都 > 东海名产
水晶寓意诸种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07 23:13:17

碧玺

水晶之王,能维持内分泌平衡,可活化脑细胞,是考生带进考场的宝物,对头痛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又称愿望石,能帮助愿望达成,亦能改善人际关系。

白水晶 代表平衡、圆满,可使心灵平静;可去除病气,助健康,有护身符之功。

紫水晶 又名“灵性水晶”。镇定安神,开发智慧,激发创意,促进人际关系及爱情发展。

粉晶 又名“爱情水晶”。可使人际关系及爱情发展,有助循环系统及呼吸器官健康。

 

黄水晶又名“财富水晶”。可招财、聚财;强化肠胃消化功能;能增强自信坚定立场。

绿幽灵 又名“事业水晶”。强化免疫功能;可招财、聚财,事业蒸蒸日上。

发晶 又名“权威水晶”。具有避邪挡煞之功;可增强胆识、可聚财,使事业顺利。

 

茶晶 能有效吸收病气,加强人体免疫系统功能,可助精神安定,减轻或预防失眠症。

 

 

 

黑曜石 又称“避邪水晶”。同时,具有去除病气、治疗失眠症的功能。

 

虎眼石 能激起信心、勇气与贯彻执行能力,也可避邪、聚财。

石榴石 调节荷尔蒙分泌,有益生殖系统的健康,改善妇科症状,可加强女性温柔婉约的特质,招来幸福与永恒的爱情,增加自信。

 

玛瑙 能消除压力及病气,化解代沟,是保持家庭、团体成员和谐相处的宝石。

 

紫黄晶 能促进合伙同伴、亲子、情侣、夫妻的和睦相处。

红纹石 可助消解忧愁,并助蜜运,亦可加强人的冲劲和行动力。

橄榄石 令人心旷神怡,并减轻忧虑,让人易接受新事物,与外界更加融洽

葡萄石 可加强活力、魅力和亲和力,更能改善妇科毛病,可消除烦恼,使人愉快。

 

 

 

 

 

 

 

 

 

琥珀

功效 历经五千年树脂石,可做药材,避邪定惊吸纳身体之病气,亦是开发腹怀之宝石。

备注   琥珀一直以不同寻常的美丽,自然的形状,有趣而独特的内部结构被世界公认为最有价值、最时髦、最珍贵的宝石之一。琥珀是一种千百万年前针叶树木的树脂松香化石,大块的原始琥珀可以重达3公斤多。由于特殊的地质历史条件,气候因素,琥珀有100多个品种,有透明的,半透明的,不透明的,还有各种颜色:黄色、红色、褐色、米色、白色、蓝色、绿色等等。有的有非常独特的内含物,有些品种是纯树脂,也有些里面含有某些植物体,看起来像金银丝线图案一样美丽,每一个图案都是独一无二、无法重复的。还有些里面含有昆虫的标本,这些含有昆虫标本的琥珀被称为虫珀,是非常珍贵的品种。琥珀不仅仅是一种珍贵的宝石,琥珀中内含的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和小植物体,也是千百万年前生命的见证。

 

现在琥珀的价值不高,除非是古董、精湛的艺术品或含有生物遗体。琥珀依昆虫的清晰程度、形状大小、颜色决定其经济价值。颜色浓正,且无杂质者为佳。颜色以绿色和透明红色为最好。最贵重的品种是包裹含昆虫的琥珀,俗称琥珀藏蜂,以昆虫清晰、形态栩栩如生、个体大、数量多为最佳。多用来制作串珠、佛珠、雕刻品、香烟盒、卫生香等。

 

琥珀象征着爱人的眼泪